虽然求票很不要脸,但我还是求了~~~
这是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了,劳烦达家看看还有没有多余的月票.....
我已经很力地在更新了【滑稽脸】...
汇报一下这两天的更新青况吧..
最近冷惹佼替,这天气都有点因杨怪气的,我又是个修仙党,属于那种不是夜深人静,跟本写不出东西的人,所以前两天直接扛不住了.
这两天都是身提很难受,白天都基本去医院跑,答应号的爆更也再次鸽了一波...【想必达家也习惯了,咳咳】
真的不是在卖萌,而是汇报一哈,待老夫活过来,再爆更.
感谢盟主【林默】的2个盟主,么么哒,这两天没上q,待会回头给你我家地址,你来寄刀片.